•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美兰区大致坡镇崇德村举办“金秋助学”活动圆大学梦
  • 海口美兰区大致坡镇崇德村举办“金秋助学”活动圆大学梦

    时间:2020-09-17 21:04:54  来源:  作者:
    “感谢村委会和乡村振兴工作队!我的学费总算有着落了,我最大梦想就是希望将来学有所成当一名优秀律师,开办一家属于自己的律师事务所,做一名当今社会的有为大学生,将来回报家乡和社会。”9月11日,海口美兰区大致坡镇崇德村委会龙文村学子、已被华东政法大学录取的准大学生曾思怡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对村党支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表达了感激之情。

    当天上午,崇德村委会举行“金秋助学”颁奖活动,为全村15名品学兼优、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准大学生发放奖学金,每人奖励2000元,共计30000元。据悉,崇德村学子今年考取大学本科12人,大学专科3人,其中龙文村曾思怡以712分的优异成绩考取华东政法大学。

    颁奖仪式上,该村党支部书记曾传静和乡村振兴工作队长薛根文亲手把资学金送到15位学子手中,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保持正确的人生方向,立志为人生成长、成才、成功打下坚实基础;要把困难当成励志的磨练,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在贫困中奋起,在逆境中成才;要常怀感恩之情,回报社会,建设家乡。15位准大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领取助学金,并表达对村委会和乡村振兴工作队的诚挚谢意,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和社会。

    通过本次“金秋助学”活动,不仅帮助本村学子减轻了家庭经济上的压力,还传递了良好的文明新风尚,加深受助学生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观念。(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