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美兰区优秀年轻干部提升自贸港专业化能力暨新任科级干部进修班正式开班
  • 海口美兰区优秀年轻干部提升自贸港专业化能力暨新任科级干部进修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0-09-17 21:04:54  来源:  作者:
    9月14日上午,美兰区优秀年轻干部提升自贸港专业化能力暨新任科级干部进修班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正式开班,来自全区40个单位的8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美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家强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家强指出,美兰区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是区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着眼近期需求和长远战略需要,培养选拔一定数量规模的优秀年轻干部”的要求,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重点任务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所安排的,目的是全面提升美兰区优秀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王家强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优秀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意义。抓好优秀年轻干部培养是美兰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全区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提高自身素质的需要。二是要自觉锻炼成长实践中的看家本领。要认真学习,做“知识型”干部。要勤于思考,做“创新型”干部。要务求实效,做“实干型”干部。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各项要求。要切实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思考,上下互动,教学相长。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非常丰富,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教学,要认真学习,并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本期培训班是美兰区三年制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的第一次集中培训,为期12天,采取分阶段集中脱产培训方式进行,通过集中授课、研讨交流、视频教学、实地教学等形式开展,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党性教育、廉政教育、法律知识、形势政策、公务员道德修养、人才工作解读等内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