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飞车抢走金项链 万宁警方侦查一个月抓获嫌犯
  • 飞车抢走金项链 万宁警方侦查一个月抓获嫌犯

    时间:2020-09-17 21:04:50  来源:  作者:
    近日,万宁市公安局多警种联合作战,经过连续一个月的深入侦查,侦破一起飞车抢夺金项链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据介绍,2019年以来,万宁市公安局把遏制街(路)面“两抢”案件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坚持以打开路、打防结合,建立健全多种打防“两抢”机制。2019年9月至2020年7月,除了6月发生2起街(路)面抢劫案(一人一夜连作两起案,第二天破案)外,全市11个月街(路)面“两抢”案件零发生。

    然而,在严打严防的高压态势下,仍有个别不法分子胆大妄为,顶风作案。2020年8月7日12时30分许,一名姓翁的女子在前往万宁市和乐镇途经五星村委会坡墩村路段时,被一名男子飞车抢走一条金项链,价值约3000元。

    案件发生后,万宁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务必侦破案件,坚决防止类似案件再次发生。侦查分局(筹备组)联合刑侦、网警等部门及港北、和乐、山根派出所进行了大量的分析研判,排查大量的人员,经过连续一个月的侦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朱某深(男,现年38岁,万宁市和乐镇勤赛村委会人)。

    9月11日12时30分许,侦查分局(筹备组)联合港北派出所在万宁口味王槟榔厂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深抓获。经审讯,朱某深对其抢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