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提升技能,助力脱贫——海口琼山区残联开展2020年第一期农村使用技术培训班
  • 提升技能,助力脱贫——海口琼山区残联开展2020年第一期农村使用技术培训班

    时间:2020-09-17 21:04:43  来源:  作者: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如何帮助贫困残疾群众实现稳定脱贫是各级残联最为关切的问题之一。如何解决这个难题,琼山区残联着力在提升残疾人实用技术,依靠家庭产业增加收入上下功夫。

    9月14日上午,第一期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在琼山区红旗镇开班了,共有70名农村残疾人参加培训。

    该期培训班为期6天,安排了槟榔种植技术及病虫害防治、黑猪养殖技术、互联网与智能手机运用等课程。帮助农村残疾人掌握种养殖技术,依托学到的技术发展家庭产业,实现稳定增收。

    下一步,琼山区残联将计划再举办两期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让更多农村残疾人掌握种养殖技术,为实现“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打好坚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