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文昌一栋旧楼加装电梯 一名58岁工人工地身亡
  • 文昌一栋旧楼加装电梯 一名58岁工人工地身亡

    时间:2020-08-17 13:27:02  来源:  作者:
    8月12日中午,文昌市文城镇发生一起悲剧,一栋陈旧的楼房进行电梯井道修建时,一名工人被发现在工地倒地身亡。

    记者看到,这栋楼有6层高,一层作为商铺租给他人做生意,楼上住人。“因上下楼梯不方便,我们就加装电梯。从7月份开始施工。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这种事。”楼里的住户说。

    记者了解到,死者齐某今年58岁,河南人。当日,齐某一个人在工地干活,包工头给他打电话,他一直没有接听,包工头赶到工地,这才发现齐某已经倒地身亡。

    加装电梯记者 吴岳文摄

    文昌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警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勘查,死者齐某是这栋楼正在施工项目的一位工人。警方已经传承包该施工项目的负责人到派出所做调查笔录。对于齐某的死因,目前警方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文昌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局里已经成立工作组对加装电梯的小区和住宅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