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惊魂!三亚工地一名工人高处跌落,钢筋从大腿插入贯穿至腰部
  • 惊魂!三亚工地一名工人高处跌落,钢筋从大腿插入贯穿至腰部

    时间:2020-08-17 13:26:59  来源:  作者:
    8月12日上午,三亚市天涯区一建筑工地内,一名工人在施工过程中不慎跌落,被一根直径为18毫米的钢筋从右大腿插入体内,现场工友发现后立即拨打119报警求救。

    当日10时56分,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工人在施工过程中不慎跌落被一根钢筋插入体内,急需消防救助。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消防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工人身体斜挂在墙壁木梯位置,多名工友用手托举着受伤工人。一根直径18毫米钢筋从工人右大腿插入贯穿至腰部位置,伤口不停渗血,受伤工人意识逐渐模糊,情况十分危急。了解情况后,两名消防员将钢筋固定住,使用破拆工具小心翼翼地将钢筋剪断,随后众人合力将工人抬上担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