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儋州抓获电信诈骗嫌犯107人,侦破案件200多起
  • 儋州抓获电信诈骗嫌犯107人,侦破案件200多起

    时间:2020-08-17 13:26:49  来源:  作者: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于8月11日正式开始,儋州市公安局共抽调500多名警力,同时发动儋州市各乡镇基层工作人员全面配合。目前已对64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行政处罚3人,扣押手机100多部,缴获作案银行卡、手机卡一大批,侦破案件200多起,涉及金额240余万元。其他被抓捕人员正在进一步讯问中。

    全国扫黑办海南特派督导组在进驻儋州之初就指出,儋州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存在打击率不高、工作不积极等问题。全国扫黑办海南特派督导组要求儋州市委市政府、政法机关务必将打击电信诈骗当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领域。彻底转变态度,整体传导压力;重视线索研判,靶向精准出击;破串案、缴赃款、打伞破网;重证据、严执法、见实效。全面持续开展整治行动,还儋州一片净土。

    儋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忠诚说,儋州政法机关将以见成效、有改观为作战目标,对电信诈骗犯罪保持长期高压打击态势,力争以实际行动给全市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答卷。目前,“净土二号”行动仍在进行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