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越野车冲入人行道致4人受伤,1人被卡在车底下…
  • 海口一越野车冲入人行道致4人受伤,1人被卡在车底下…

    时间:2020-08-17 13:26:46  来源:  作者:
    从李先生提供的事故图片中可以看到,一个电信的线路箱子被撞损毁,线路裸露在外,一旁的石头围挡则直接被撞损毁。“事发得很突然,越野车驾驶员是一名女司机,可能把油门当刹车使了。当时有一名母亲带着两名孩子步行在一旁,旁边还有一位女市民,白色越野车行驶至东门里时,忽然加速冲向了她们,她们还没反应过来就直接被撞倒了,其中一名女子被撞后卡在了车底下。”李先生说,事故发生后,卡在车底下的女士被群众合力将车抬起后成功救出,两名孩子则被搀扶到一旁。部分围观市民迅速报警和拨打120急救电话。

    海口交警接报后也很快到达事故现场调查处置,120急救人员也很快到达现场,将受伤的4名市民送往医院救治。记者了解到,事故造成2名孩子手脚多处擦伤,孩子的母亲也不同程度受伤,此外,另一名女子则腿部受伤,4人均未有生命危险。

    目前,海口交警已介入,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