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定安一名女工人双脚不慎卡在拌料槽内 现场画面惊人
  • 定安一名女工人双脚不慎卡在拌料槽内 现场画面惊人

    时间:2020-08-17 13:26:43  来源:  作者:
    当日16时许,定安县龙湖镇居丁村委会尧什村南科食用菌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名女工人在清理卫生时,双脚不慎被卡拌料槽内,她脸色苍白,表情痛苦,已近昏厥。

    接警后,定城消防救援站2辆消防车及8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根据现场情况,2名消防员用衣物将被卡女子做好安全防护,防止发生二次事故。随后用液压顶杆、液压剪切钳和剪扩器等破拆工具进行救援,消防员和现场其他工人对该女子进行安抚和对话,防止她进入昏睡状态。由于拌料槽拆除过程比较复杂,17时10分才将该女子成功救出。最后,由消防员和现场工友采取接力方式将她转移到地面,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为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