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轿车撞向4名行人追踪:女伤者尚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急寻被“捡”手机
  • 海口一轿车撞向4名行人追踪:女伤者尚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急寻被“捡”手机

    时间:2020-08-17 13:26:40  来源:  作者:
    8月15日,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报道了一辆越野车从海口市琼州大道准备拐入东门里时,突然就冲向了右侧的人行道方向,撞向了路边的4名行人(其中1位妈妈带着2个小孩),一人被压车底,多名群众抬车救人的事。8月16日,记者了解到,被压车底的女子在手术后已送到重症监护室进一步观察,2个孩子经检查无大碍。由于伤者的手机在现场被人捡走,家属盼拾到者能尽早归还手机。

    事故现场。

    据伤者的弟弟王先生说,他的姐姐王女士今年38岁左右,是超市员工,当天路过东门里时,在旁边超市买了蛋糕等食物,出来后正好带着2个孩子站在事发地。事发后,肇事女司机一方很配合先给他姐姐垫付了医疗费,目前他姐姐已进行腹腔手术等治疗,正在重症监护室里进一步观察,2个孩子经检查身体没有什么大碍。

    越野车女司机的朋友告诉记者,她当时也坐在车上,本来都快到家了,当时朋友拐进东门里准备下坡,但看到了路边有很多过路的电动车和行人,旁边还停了其他轿车,朋友就想着避让,当时也是有一点紧张所以才会出事的。她朋友的驾龄也有多年,谁都不想发生这样的意外事故,她们一定会配合救治伤者的。

    轿车的右前轮卡在了石墩处。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事发路段正好是下坡路,平时到了晚上,经常会有很多行人在路两边的大树下乘凉,路口两侧也是经常停着一些电动车。幸好当时该越野车是往右侧行驶,发生事故时正好也碰到了石墩和电缆箱,起到了一定的阻挡。

    旁边围观的多名群众上前帮忙抬车救人。

    事故发生后,伤者王女士随身携带的手机就丢失了。据女司机的朋友回忆,当时带孩子的女伤者请她帮忙找手机,可围观的群众很多,加上现场光线也暗,她在事故车辆周边找了好久,最终也没找到手机。

    “我姐姐当时是将手机挂在脖子上的,被撞后手机可能被人捡走了。”据女伤者的弟弟王先生说,他在事发后也多次拨打姐姐的手机号,但是手机已经关机,他也特意返回事故现场找了几遍,只找到手机链和手机套,但是没找到手机。丢失的手机品牌为OPPO,型号是R15,颜色是白色,因为手机里存有很多重要的信息,他希望拾到他姐姐手机的群众,能够归还手机。

    如果您拾到了伤者王女士的手机,可拨打热线966123联系归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