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小区电动车凌晨着火,灭火器成摆设,众人眼看电动车烧了半个多小时…
  • 海口一小区电动车凌晨着火,灭火器成摆设,众人眼看电动车烧了半个多小时…

    时间:2020-08-10 20:42:47  来源:  作者:
    据海口永秀花园北一区业主李先生说,大约在1时20分,住在三楼的他被烟熏醒了,就从阳台上往下一看,发现是电动车着火了,中间还有几次爆炸声。

    业主们猜测,这辆电动车的电池老化,以致于充电时突然自燃和爆炸。事发后,物业的工作人员拿来灭火器灭火,可是这灭火器仅喷了两下,就没有干粉喷出了。于是,大家束手无策,眼看这辆电动车足足烧了半个多小时,一直烧到剩铁子。

    秀英消防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这次火灾发生后,消防部门没有接到警情报告。事后,他们到现场给业主进行了如何防范火灾宣传教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