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美兰区开展出版物文化市场专项整治
  • 海口美兰区开展出版物文化市场专项整治

    时间:2020-08-10 20:42:45  来源:  作者:
    8月6日上午,美兰区“扫黄打非”办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美兰大队、白龙街道,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全力清查出版物文化市场。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检查学校周边出版物经营文具店,排查书店是否持证经营、出版物是否有侵权或盗版现象等问题。期间,随机抽查了美兰区文华书店、海南增知书店、逸骏办公文具商场3家书店,发现存在疑似非法出版物共16本。对此,检查组对存在售卖疑似非法出版物的书店下达了整改通知单,要求书店立即下架疑似非法出版物,并对书店负责人进行了普法教育。

    据悉,下一步美兰区将持续加强推进出版物文化市场整治,重点对学校周边出版物经营文具店进行拉网式、常规化排查,加大出售盗版出物打击力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