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已封顶3栋楼!东方滨海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工程加快推进
  • 已封顶3栋楼!东方滨海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工程加快推进

    时间:2020-08-10 20:42:40  来源:  作者:
    备受关注的东方滨海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在项目业主和施工方的奋力冲刺下,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6日,记者在位于东方市八所镇感恩北路的施工现场看到,近百名工人正挥汗如雨,加紧忙碌施工。

    施工现场。

    “已经有3栋楼封顶,我们当前正在5号楼8层顶板进行钢筋绑扎等工序作业。”现场施工工人告诉记者,按照当下的施工进度,5号楼预计9月中旬即可封顶。此外,记者现场了解到,该项目6至12号楼正处于地面以下基础施工作业阶段。

    据施工方相关人士介绍,为抢抓施工进度,最大限度克服前期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项目施工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超常规举措,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确保项目早日竣工。

    东方滨海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工程项目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安置房面积合计约125.24万平方米,配建二层底商房屋面积约9.37万平方米,配建幼儿园及其他公共配套3.12万平方米。“我们当下正加快建设项目一期,预计2021年9月竣工,同时正对项目二期进行临建施工,力争2022年3月竣工。”项目施工方相关人士说,待项目建成后,将改善滨海片区棚户区居民的居住条件,进一步提升东方城市形象和品位,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国际滨海公园城市夯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