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痛心!文昌木兰湾钓鱼失踪男子已不幸溺亡
  • 痛心!文昌木兰湾钓鱼失踪男子已不幸溺亡

    时间:2020-08-10 20:42:35  来源:  作者:
    7月30日中午,文昌市锦山镇村民51岁的林某到铺前镇木兰湾海边钓鱼。当日下午,家人多次拨打林某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家人心急如焚,开车赶到木兰湾,发现摩托车以及钓鱼竿都在岸边,却找不到林某。

    考虑到老人可能是钓鱼时意外落水了。几天来,文昌市铺前港边防派出所民警、文昌消防、蓝天救援队、锦山镇政府工作人员通过搜救艇、无人机在木兰湾海域搜救。

    铺前港边防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8月5日19时许,有渔民在木兰湾海域发现了林大伯,当时已经溺水身亡。“当日林大伯独自在木兰湾海边垂钓,可能是遭风浪打入了海中。”民警说。

    木兰湾海边暗礁多,风大浪急。记者看到,有关部门在沙滩上立了一块提示牌:禁止下海游泳。

    此前报道》》》

    揪心!文昌一男子在木兰湾钓鱼,已失踪4天至今未见踪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