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消除事故隐患 海口开展安全演练活动
  • 消除事故隐患 海口开展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20-07-04 18:25:47  来源:  作者:
    据介绍,这次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暨应急演练观摩会,虚拟了高处坠落事故的场景,结合现场人员的模拟救援演练内容,充分展现了施工项目现场指挥组织、事故响应、现场警戒、人员撤离、医疗救护、紧急救援等应急救援现场的全过程。

    2020年海口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暨应急演练观摩会,旨在通过观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示范项目和应急演练活动,以点带面地推动《工程质量安全手册》《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指导图册》《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安全指导手册》宣贯落实,提升海口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

    建施安责险共保体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省建施安责险共保体将继续坚持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开展好包括应急演练、安全标准化建设、隐患排查、事故预防等在内的多种服务,为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

    据了解,海口金龙苑(白沙坊棚改回迁商品房A0208地块项目)共有7栋单体,总建筑面积230726.83平方米,建筑层数在30层-34层之间,预计2021年3月竣工,项目建成后,7栋单体共满足1849套回迁商品住房,改善白沙坊片区居住条件。

    此次高处坠落应急演练严格按照国家对生产安全的最新要求,检验施工项目方对相关应急预案处置了解程度和一线作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通过演练构建了虚拟的高处坠落事故的场景,结合现场人员的模拟救援演练内容,充分展现了施工项目现场指挥组织、事故响应、现场警戒、人员撤离、医疗救护、紧急救援等应急救援现场的全过程。向观摩人员展示了项目施工应急抢险队伍反应迅速,协同有序的应急处理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