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万宁一中年男子蹲守乡间小道 一晚对2名女性下手……
  • 万宁一中年男子蹲守乡间小道 一晚对2名女性下手……

    时间:2020-07-04 18:24:28  来源:  作者:
    近日,万宁一中年男子专挑乡间小道,一天晚上先后对路过的2名女性实施抢劫。万宁警方立即组织警力,一天迅速侦破案件,将嫌疑人抓获。

    据介绍,6月26日凌晨0时50分许,万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在万城镇下洋沟村乡道上被人拦路抢劫。接到报警后,万宁民警迅速出警。过了20分钟后,指挥中心又接到另外一名女子报警称,其在万城镇乐加村乡道上被人拦路抢劫。

    万宁市公安局从刑侦大队、城南派出所及相关部门抽调精干警力组成“6.26”抢劫案专案组,专案组根据现场勘查、受害人的描述及嫌疑人作案手法分析,认为两起案件是同一名犯罪嫌疑人所作。专案组立即将两起案件串并侦查,经过20余小时不休不眠的侦查,认为万宁市万城镇水边村委会的吴某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并锁定了吴某某的住处。6月27日凌晨,专案组在万城镇水边村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吴某某,男,45岁。

    吴某某交代,6月25日晚23时许,他在万城镇下洋沟村一带乡道上转悠、蹲守约一个小时后,对路过下洋沟村乡道的一名女子实施抢劫,抢走挂包一个。得手后,他逃到另外一条乡道上查看抢来的挎包,这时他见到有另一女子路过此处,便上去拦路将该女子的挂包抢走。此外,吴某某还交代了他于2018年3月8日在万城镇洋尾村路牌处对一名妇女实施抢劫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