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南一男子虚构可以提供“性服务”诈骗,躲藏两年后因真爱自首
  • 海南一男子虚构可以提供“性服务”诈骗,躲藏两年后因真爱自首

    时间:2020-07-04 18:22:17  来源:  作者:
    6月30日,海口铁路公安处儋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值班时“接待”了一位特殊的“客人”,那便是一名自首逃犯。

    “我叫羊某某,我过来自首的,我想改过自新,重新做人。”在逃人员羊某某,刚来到儋州车站派出所门口便说明了自己的来意。值班民警对羊某某进行了身份核查,确定羊某某是一起诈骗案的网上在逃人员,遂将其带至办案区进行进一步审理。

    据介绍,2018年5至8月,羊某某在海南老家中,通过他人,将用于“招嫖”诈骗的微信号定位至全国多地,待被害人添加好友后,虚构可以提供“性服务”的事实,以支付嫖资、保证金等为由,多次骗取他人财物。

    随后,远离家人,逃进乡村。在这躲藏的两年中,羊某某结识了一位女子并已到谈婚论嫁的时刻,羊某某害怕自己结婚后还过着东躲西藏的日子,终于下定决心来到派出所自首。

    7月1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羊某某已经被移交给立案单位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