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6日起恢复宫颈癌疫苗第二针预防接种
  •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6日起恢复宫颈癌疫苗第二针预防接种

    时间:2020-03-09 22:34:12  来源:  作者:
    3月5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3月6日起,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将逐步科学、有序恢复宫颈癌疫苗第二针受种者的接种服务。目前,该院宫颈癌疫苗第一针预约接种服务目前暂不开展,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宫颈癌疫苗第二针受种者的接种服务,由该院接种人员通过电话通知受种者接种(具体接种时间以电话通知为主)。受种者前往接种之前要自行测量体温,评估自身健康状况,若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取消预约,暂不接种。

    此外,为避免人员聚集或减少聚集机会与时间,原则上要求只允许受种者一人到医院宫颈癌疫苗接种门诊接种(未成年受种者只允许一名监护人带到门诊接种)。受种者在排队等候、登记、预检、受种和留观过程中,与其他受种者保持1米以上适当距离。

    所有进入该院宫颈癌疫苗接种门诊的受种者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接受例行健康询问与体温检测。目前,该院宫颈癌疫苗第一针预约接种服务目前暂不开展,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898-88023973(每周二、周四下午3点—5点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