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洋浦完成首票“保税燃料油直供国际航行船舶”业务
  • 洋浦完成首票“保税燃料油直供国际航行船舶”业务

    时间:2020-03-09 22:34:11  来源:  作者:
    近日,在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关的监管下,由海南炼化生产的100吨燃料油通过中石化(香港)海南石油有限公司的保税储罐,顺利完成了为国际航行船舶提供燃料油加注服务,标志着洋浦首票“保税燃料油直供国际航行船舶”业务落地实施。

    据了解,该项业务由舟山燃料油有限公司负责实施,该公司为此租赁了中石化(香港)海南石油有限公司的保税储罐用于储存燃料油。

    洋浦海关监管处副处长黎文介绍,该项业务的开展,填补了洋浦保税燃料油供船的空白,开拓了企业多元化市场,大大提高保税储罐的利用率、周转率,同时还将延长洋浦能源供应产业链条,推动洋浦保税仓储物流等新型贸易业态发展,为承接自贸港政策落地打好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