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栽了!海口滨江路打砸多辆汽车盗取财物的嫌疑人落网
  • 栽了!海口滨江路打砸多辆汽车盗取财物的嫌疑人落网

    时间:2020-03-09 22:34:07  来源:  作者:
    3月4日,海口一段多辆汽车被砸盗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记者了解该视频拍摄于海口市滨江路段。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便衣大队(飞鹰大队)接到报警后,也迅速组织全队20余名警力全力侦破。3月5日13时许,该大队抓获盗窃嫌疑人4名和销赃嫌疑人1名,查获各类被盗物品。

    “4日凌晨,海口市滨江路被砸了10余辆车,影响十分恶劣,一定要将嫌疑人绳之以法。”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便衣大队大队长冯晖说,3月2日至4日,海口市琼山辖区相继发生车窗玻璃被破坏、车内物品被盗案件。根据市局和分局领导指示,该大队迅速调集4个中队警力全力开展侦破工作。根据案件的规律和手段特点,办案人员判定多起案件系同一团伙所为,遂并案侦查。通过现场勘查及走访调查,便衣队员最终在水果市场附近,锁定一名嫌疑人的落脚点。

    经过数小时的调查走访,3月5日13时许,便衣队员在琼山区水果市场附近某商务酒店内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王某苏(男、1988年生、屯昌人)、吴某良(男、2007年生、海口人)、周某生(男、2007年生、四川人),当场缴获作案工具破窗锥和2辆电动车,现金和香烟若干、两部平板电脑、两部手机、一只手表等被盗物品。经审讯突破,便衣队员乘胜追击,于当天下午在秀英区某宿舍区2楼抓获另一名盗窃嫌疑人张某可(男、2008年生、海口人),在琼山区板桥路一酒行抓获1名销赃人员许某全(男,1982年生,福建人)。

    据介绍,该团伙人员均有盗窃前科,曾多次被琼山便衣大队打击处理。在最近的案件中,这伙人在凌晨敲碎路边车辆玻璃,盗取财物,之后所得财物用于吃喝玩乐。

    目前,案件已移交刑警大队办理,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挖掘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