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男子网络支付25万元 却迟迟收不到口罩
  • 海口一男子网络支付25万元 却迟迟收不到口罩

    时间:2020-03-09 22:34:01  来源:  作者:
    网络支付25万迟迟收不到口罩

    对方说:我也是受害者,已报警,你也报警吧

    近日,海口的曾先生向本报求助反映,春节期间,返回湖北省洪湖市老家过年的他,为了支援家乡抗击疫情,共计筹集25万元准备购买口罩。但通过网络支付25万元订购款后,迟迟收不到口罩,要求对方退款也成了难题。

    曾先生介绍,2月4日晚上,他通过一个行业微信群添加了一女子王某的微信。王某当时声称自己有多地的口罩订购货源,可以按照单价2.5元/个卖给曾先生。

    “为了取得我们的信任,王某主动将口罩货源资质、现货图片等信息通过微信展示,并且主动提供了个人的身份证、支付宝等转账信息。”曾先生介绍,考虑到当时湖北很多地区的群众急需口罩,他和身边的朋友商量后,于2月6日,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将25万元的资金分3笔转给了王某本人的账户。但支付完之后,到了发货时间,却迟迟不见王某提供运单号。

    “王某给我找了很多理由,发货时间一拖再拖。最后被追急了,她跟我说她也被骗了。”曾先生介绍,得知该消息后,他多次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催促王某退钱。

    “起初,王某一天还可以退还几千元到一万元,陆陆续续退还了9.7万元。截至目前,还有15.3万元没有退还。”曾先生介绍,2月25日至28日,他多次通过微信追问退款的事,均未收到回复。2月28日,王某干脆微信把他“拉黑”。

    后来,曾先生继续通过电话联系王某。王某称,她也被骗了,已在天津当地报警。王某建议曾某也去报警。

    3月5日下午,记者通过曾先生提供的电话联系到王某。“2月6日,我确实收到曾先生转来的25万元的口罩订购款,我已把钱打给上家。但对方迟迟未发货。通过多次催促,上家已退还了部分货款,我也将9.7万元返还给曾先生。剩下的15.3万元,对方还未退还。”王某答复称,她也是受害者之一。她说,天津警方目前已受理该案。

    曾先生2月底从湖北返回海口后,正在海口一酒店进行隔离。经本报记者协助,曾先生已经通过电话向海口警方报警。目前,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秀英派出所已受理此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