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执行力指数排名靠后 文昌10名党政负责人被集体约谈
  • 执行力指数排名靠后 文昌10名党政负责人被集体约谈

    时间:2020-03-09 22:33:59  来源:  作者:
    海南日报记者3月6日从文昌市纪委监委获悉,因2019年第三季度政府执行力指数排名靠后,该市10家单位负责人被集体约谈。

    约谈会强调,集体约谈既是一次提醒教育、又是一次鼓励鞭策,目的是实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希望相关单位负责人敲响警钟、举一反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约谈会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责任分工,以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把工作任务抓细抓实抓落地;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和招商引资等工作,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投资项目的开工率和完成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抓好脱贫攻坚战,关心疫情期间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持续帮助贫困户脱贫增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强化统筹、加强引导,千方百计积极帮助企业创造条件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上,东郊镇、重兴镇、市资规局等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正视问题、汲取教训,提高执行力意识,用扎实的作风,对所承担的全年任务清单进行梳理,明确责任,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强化对重点工作的跟进督促,加快工作落实,全面提高执行力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