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在海口疯狂作案20余起!这5人因砸车盗窃被抓获,全都未成年!
  • 在海口疯狂作案20余起!这5人因砸车盗窃被抓获,全都未成年!

    时间:2020-03-09 22:33:48  来源:  作者:
    近期,海口市龙华辖区连续发生数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3月5日,海口龙华警方通过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一个砸车盗窃团伙,抓获违法嫌疑人5人,破获砸车盗窃车内财物案件20余起。

    今年2月底以来,警方连续接到报案,在南大桥底下、农垦中学附近、海瑞墓附近等地接连发生“砸车盗”案件。海口龙华警方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开侦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结合违法嫌疑人的作案规律及手段特点进行研判,判定近期来在辖区发生的数起“砸车盗”案件系一个5人团伙所为。在锁定违法嫌疑人信息及他们的落脚点后,办案民警立即采取行动,于3月5日18时许,在秀英区秀华路一个出租楼的601房内将5名犯罪嫌疑人陈某杰(男,海口秀英人,13岁)、刘某辉(男,海南临高人,12岁)、黄某子(男,广东化州人,13岁)、王某光(男,海口秀英人,12岁)、黄某吉(男,海口秀英人13岁)抓获归案,现场扣押了手表、手环、香烟等被盗财物。

    经审讯,该团伙5名违法嫌疑人对砸车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经5人交代,他们因在网上看到了一段砸车盗窃视频后,觉得这样“赚钱”比较快,便起了歹意效仿“砸车盗”的做法,分别在龙华区和秀英区实施作案20余起,获得的财物用于几人的日常开销。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