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以卖口罩由诈骗90余万元,男子终在三亚落网
  • 以卖口罩由诈骗90余万元,男子终在三亚落网

    时间:2020-03-09 22:33:43  来源:  作者:
    3月7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刑警大队张鹏“反诈”行动队成功抓获1名涉嫌虚假销售口罩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3月7日中午11时许,天涯分局获得1名叫张某铖的诈骗犯罪嫌疑人在三亚活动的线索后立即将案情上报,在市局指示精神和分局工作部署下,刑警大队张鹏“反诈”行动队立即展开调查工作。

    通过对张某铖的有关信息研判发现,该嫌疑人于2月23日飞抵三亚,随后多次变换酒店住址,又于3月6日在天涯区某酒店退房后便失去踪影。经进一步调查,张鹏发现张某铖的关系人于某最近入住在吉阳区某酒店,对此,张鹏、王聃圣、吴浩、张佳昊等人于3月7日14时许到该地点走访和调取相关资料,确定张某铖位于该酒店内。之后,张鹏等人进行蹲守布控,于当日下午15时许将张某铖成功抓获,当场扣押价值10余万元的皮包、化妆品等奢侈品若干。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张某铖于今年2月17日冒用河南某医疗公司工作人员身份,以虚假销售一次性口罩为名在河北石家庄诈骗,共计诈骗受害人现金90余万元。张某铖到达三亚后,具有一定的反侦查意识,前期多次变换落脚点,之后又安排不知情的于某开好房间入住,但最终难逃法网。

    目前,天涯分局刑警大队已按相关法律程序将犯罪嫌疑人移交石家庄警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