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不排除疑点不放过!三亚一旅客欲携带新型包装煤油上飞机被查获
  • 不排除疑点不放过!三亚一旅客欲携带新型包装煤油上飞机被查获

    时间:2019-11-13 18:58:47  来源:  作者:
    近日,正值旅客安检高峰期间,三亚机场安全检查站一名安检员在T1航站楼国内安检现场1号通道执行开机检查任务,在对一名乘坐HO1712航班的男性旅客随身行李进行检查时,发现图像中有疑似为煤油的物品。开机员本着“不排除疑点不放过”的严查态度,迅速通知开包检查员进行开箱包检查,发现确为四小瓶塑料包装的煤油,属于新型违禁品,在X光机图像下极其隐蔽,不易发现。由于煤油属于易燃溶剂制品,严重危害飞行安全。开包员将《禁止旅客托运及随身携带物品》的相关规定告知旅客,该旅客表示理解,并将煤油自弃。

    三亚机场安检温馨提示:根据民航局相关安检法律法规,易燃液体,如汽油、煤油、苯、乙醇(酒精)等易燃溶剂制品;火种(包括各类点火装置),如打火机、火柴、点烟器、镁棒(打火石)等,禁止作为手提行李或者托运行李运输。请广大旅客提前了解安检相关规定,以免给您的旅行带来不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