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南二次元妹子携带“火影忍具”乘车 被铁警拦后竟想卖萌“遁走”
  • 海南二次元妹子携带“火影忍具”乘车 被铁警拦后竟想卖萌“遁走”

    时间:2019-11-13 18:58:47  来源:  作者:
    据民警介绍,经查,这两名女子分别是陈某(16岁,海南省陵水县人)和符某(16岁,海南省陵水县人),她们所携带的钝利器分别是一把的铁质拳刃和一个铁质手里剑,据小陈和小林称,这都是动漫“火影忍者”片中角色所使用的道具。

    经了解得知,小陈和小林平时喜欢看动漫,而且都是cosplay(角色扮演)的爱好者,这次听说在海口有漫展,便打算携带cosplay用的衣服和道具乘坐动车去参加,却没曾想在过安检时被拦下了。

    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在发现自己的cosplay道具不能带上车后,小陈和小林两位小姑娘开始向民警卖萌撒娇求放过。

    但经过民警耐心详细的安全教育,指出这把拳刃和手里剑虽然没有刀刃,但都是铁质,而且有尖锐部位,一样是属于钝利器,是不准带上车的。两位小姑娘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当场把该cosplay道具交给民警,并表示今后自己会多加注意,不携带任何禁止携带物品坐车,不给工作人员添麻烦。

    铁路警方提醒,根据铁路部门《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规定》等相关规定,其中规定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钝器为禁带物品,为了您的旅途顺利和乘车安全,请不要钝利器乘车,以免带来不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