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影响自家超市生意 陵水一男子凿毁公共停车位被拘5天
  • 影响自家超市生意 陵水一男子凿毁公共停车位被拘5天

    时间:2019-11-13 18:58:45  来源:  作者:
    仅仅因为停车位影响自家超市生意,一男子便使用工具故意凿毁公共停车位,11月7日,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执勤民警迅速将该男子抓获。

    当天16时许,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到群众视频举报,视频中,陵水椰林镇南榆路段一男子正使用铁铲挖凿停车位标线,蓄意破坏公共设施,请求民警核实。接警后,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铁骑”巡逻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找到了视频中的男子方某生。经核查,方某生对故意损毁公共设施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方某生是该路段一家烟酒超市的老板,因为其店铺门前规划了停车位,便以影响自家生意经营为由,心生怒意,故意用铁铲将划好的停车位标线凿除,不巧此举刚好被路过群众发现并报至公安机关。

    随后,民警将方某生依法传唤到公安机关。目前,方某生被公安机关依法作出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