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白沙红橙采摘季暨“白沙红”红橙品牌发布会即将开启
  • 白沙红橙采摘季暨“白沙红”红橙品牌发布会即将开启

    时间:2019-11-13 18:58:40  来源:  作者:
    11月,白沙红橙迎来了丰收时节,记者于近日获悉,2019白沙红橙采摘季暨“白沙红”红橙品牌发布会将于11月15上午盛大举行,为广大宾客们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红橙主题盛宴。

    红橙是我国柑橙的名优新品种,素有“人间仙桃”、“中国橙王”的美誉。白沙红橙是海南农垦龙江农场公司于2003年从广东廉江引进的优质品种,已有16年的历史,是该公司的主打产品。白沙红橙是改良后的新品种,依托于白沙优良的生态环境,所产红橙绿色纯天然、在同类品种中成熟最早,与普通的橙子比起来,其纤维更纤细,果肉口感更好,果肉橙红、肉质柔嫩、多汁化渣、是橙类产品中难得一见的佳品,深受市场青睐。

    近年来,为促进“白沙红橙”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海南农垦龙江农场公司实行统一管理,施用农家有机肥,严禁使用除草剂和化肥,为橙树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环境。目前,海垦龙江农场公司建有1700亩红橙种植基地,年产约500万斤,产值3200万元。该公司已注册“白沙红”品牌商标,正朝着品牌化、产业化、数字化、标准化方向发展。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海垦龙江农场公司负责人介绍,本次红橙采摘季暨品牌发布会活动旨在做大做强做优白沙红橙产业,提高“白沙红”红橙知名度,促进红橙产业增效和果农增收,实现红橙产业兴农与精准扶贫,推动白沙红橙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主题为“上橙好果橙邀天下”,活动会场设在白沙黎族自治县海南农垦龙江农场公司广场,届时,现场将有互动抽奖、红橙品牌秀、红橙产品精品特惠展销、红橙水果趣味总动员、红橙创意造型展示、快乐旅“橙”采摘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除此之外,现场签到的前150名活动参与者,将获赠本次活动精美纪念T恤,前300名签到者,将获得白沙红橙代金券一张,现场可以免费品鉴、特惠购买上“橙”好果。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别开生面,好吃、好看、好玩,令人期待。

    为拓宽市场销售流通渠道,活动现场还将进行2019白沙红橙产销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及“白沙红”红橙经销商授权仪式,让白沙红橙上“橙”好果走进千家万户。

    活动由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指导,海南农垦龙江农场公司主办,海南自贸区稻田科技公司、海南云侠行网络科技公司承办,白沙县农业农村局、白沙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白沙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白沙县七坊镇人民政府、白沙县七坊镇龙江居、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龙江分公司协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