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约定交房日期一拖再拖 海口桂林洋一小区遭业主投诉!开发商:退房没钱
  • 约定交房日期一拖再拖 海口桂林洋一小区遭业主投诉!开发商:退房没钱

    时间:2019-11-13 18:58:39  来源:  作者:
    据林先生说,去年5月份,他全款购买了海口市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灵桂大道86号的海某佳园小区的23.93平方米的房子,支付了房款19万多。与此同时,又支付装修费12万多,总计近32万元。合同约定,今年4月30日交房,可到现在房子还没有交付使用。他多次询问,开发商又改为今年年底交房。可他到现场一看,房子还在建设当中,年底根本达不到交房的条件。

    林先生称,买房是为了安家。让他无奈的是开发商逾期交房的理由很多,他也不清楚什么情况,总之开发商就是一拖再拖,到了现在还不能确定什么时候交房。甚至开发商对他说:“钱花完了,要退房没钱,你看着办吧!”

    “万般无奈之下,我便向12345做了投诉,12345让海口市住建局处理,目前还没有结果。”林先生说。

    随后,记者就购房人左盼右等交房却遥遥无期的情况,采访了海南海某实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销售的陈先生,他称,购房人林先生想退房,他们也同意,只是现在公司的资金很紧张,一时无法拿出那么多的资金。对于为何延期交房,他称主要是还没有达到交房条件,项目还没有进行竣工验收,目前还处在施工状态中。

    据了解,海口市住建局正就林先生的投诉在做进一步的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