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为女友争风吃醋将人砍伤 万宁“已婚男”最后投案自首
  • 为女友争风吃醋将人砍伤 万宁“已婚男”最后投案自首

    时间:2019-11-13 18:58:29  来源:  作者:
    10月30日23时55分许,万宁市公安局东澳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东澳镇一槟榔加工厂门口处有人持刀将人砍伤。接到指令后,东澳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调查,经查得知案件系吴某志等人所作,吴某志因自己的女友通过微信与周某伟聊天而吃醋,便持刀将周某伟等人砍伤。11月8日,嫌疑人吴某志因涉嫌故意伤害被万宁市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东澳派出所一边加大追捕力度,一边深入做吴某志家属的动员工作,11月9日,吴某志到东澳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讯问,嫌疑人吴某志,男,现年28岁,已婚,万宁市东澳镇东澳村委会东澳村人,他如实供述持刀将周某伟、符某壮等人砍伤的犯罪事实。

    原来,10月30日晚,受害人周某伟、符某壮等人在东澳镇一槟榔加工厂附近某宵夜店吃宵夜时,周某伟通过微信约吴某志的女友张某霞出来吃宵夜。当时,吴某志正和张某霞在一起,见到有男人约自己女友,醋意大发,便夺过张某霞手机与周某伟争吵,并相约打架。随后,吴某志等人赶到槟榔加工厂门口处,吴某志持一把弯刀将周某伟、符某壮等人的头、手等处砍伤(轻伤二级以上),后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