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又一个!网络赌博非法获利14万余元,网逃男子鬼鬼祟祟徘徊安检口被抓获
  • 又一个!网络赌博非法获利14万余元,网逃男子鬼鬼祟祟徘徊安检口被抓获

    时间:2019-11-09 17:49:30  来源:  作者:
    今天9时许,北港码头执勤民警在粤海铁路北港客运站执勤时,发现了一名男性旅客行迹可疑,独自一人在安检口处来回踱步,并四处张望,像是在观察环境,当身着制服的公安民警巡逻经过时,男子眼神下意识闪躲。民警见其可疑便上前盘问,该男子觉察民警靠近后拔腿就跑,巡逻队员立即上前将其拦下。

    据警方调查,该男子姓王,天津人,因其在四川打工时,网上赌博非法获利14万余元,被四川省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后王某四处藏匿,打算潜逃至海南躲避风头,没想到在粤海铁路北港码头乘轮渡进岛时被海口铁警抓获。

    今天下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王某已被移交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