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替雇主讨债未果 “要债员”强行索要2万元后被追逃在海口落网
  • 替雇主讨债未果 “要债员”强行索要2万元后被追逃在海口落网

    时间:2019-11-09 17:49:22  来源:  作者:
    今年29岁的男子翁某系福建省福州市某市场调查公司聘请的“要债员”。2016年12月28日,翁某在雇主黄某的指路下,在福建浦城县某公司附近找到欠款人张某,黄某、翁某等人围着张某要求他还钱,被路人看到后报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双方同意自行协商,直到当天晚上22时,问题依然没有解决。于是从2016年12月28日至2017年1月1日,翁某等人以商讨还钱为名,在浦城县多个地方对张某进行滋扰。

    2017年1月2日,在浦城县某酒店内,翁某在讨要欠债无果的情况下,以生活开支和路费为明目,从张某那里强行索要人民币2万元,经浦城县公安局调查,翁某涉嫌寻衅滋事,有重大作案嫌疑。浦城县公安局因办理案情需要多次联系翁某到场,翁某均无反应,于是警方以寻衅滋事案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11月6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已将翁某移交立案单位作一步审理。

    民警表示,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是催要欠款需要通过合法途径来解决,不要发生滋扰他人、打架斗殴的违法犯罪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