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南华盛高新技术产业项目一期预计2020年下半年建成投产
  • 海南华盛高新技术产业项目一期预计2020年下半年建成投产

    时间:2019-11-09 17:49:16  来源:  作者:
    11月6日,在位于东方工业园区的华盛2×26万吨/年非光气法聚碳酸酯项目现场,各种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土建工程建设,该项目预计2020年下半年建成投产。

    据了解,海南华盛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分两期建设,总投资达13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45亿元,建设2×26万吨/年非光气法聚碳酸酯项目,同时配套建设1套年产22.4万吨的DPC装置,计划2020年下半年建成投产,一期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70亿元,年利税20亿元,年均总投资收益率为23.54%;随后上马的二期年产26万吨聚碳酸酯项目,力争在五年内打造年产值200亿元、年利税50亿元规模的高新技术产业园,进一步完善上下游产业一体化建设。

    “现在有一部分的PC装置主框架已经完成浇筑,正在对剩余部分进行钢筋绑扎、模板安装,PC装置基础软筑全部完成后,再进行土方回填,经过压实和·碾压取样后就可以搭设脚手架,做项目结构。”该项目施工单位土建工程师谷旭东说。

    “为有效推进项目进度,实现‘两个确保’目标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华盛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百日大会战,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19日。”海南华盛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嵇相阳说,“同时,我们制定了详细的奖励措施,决定拿出300万元,对各家施工单位进行奖励,激励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

    嵇相阳表示:“通过本次会战,将加快项目建设,为该项目在明年第三季度顺利投产创造良好的条件,计划在2020年底产出合格产品。项目投产后,能助力东方经济发展,为东方人民提供不少就业岗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