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博鳌乐城先行区启研医疗与德国贝朗签署合作协议 加快高品质医疗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 博鳌乐城先行区启研医疗与德国贝朗签署合作协议 加快高品质医疗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时间:2019-11-09 17:49:00  来源:  作者:
    11月6日上午,中国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位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先行区)的医疗机构启研医疗与德国贝朗医疗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德国贝朗医疗始创于1839年,总部位于德国梅尔松根,拥有180年历史,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医疗设备、医药制品以及手术医疗器械供应商之一,在全球50多个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1999年12月,贝朗医疗(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贝朗医疗持续创新及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全力服务于各大医疗机构及广大病人。

    在先行区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与推动下,经过长时间的交流与讨论,贝朗医疗认可启研医疗的新理念、新方向,启研医疗对贝朗医疗国际领先的产品与技术产生浓厚兴趣,并相信会给中国广大疾病患者带来新的希望。双方借助乐城先行区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以创新的医疗技术模式达成长期合作。此次合作将有效加快贝朗医疗高品质医疗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