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事发五指山市!轿车强行撞道闸:“我有急事要走,损失多少我赔”
  • 事发五指山市!轿车强行撞道闸:“我有急事要走,损失多少我赔”

    时间:2019-11-06 17:53:47  来源:  作者:
    入口当出口等10分钟没开门车主神操作撞开道闸商场道闸哭诉

    你把我撞坏却说有事要离开!

    被撞坏的道闸。

    车主撞开道闸。(视频截图)

    11月3日上午,有读者向南国都市报反映称,五指山市三月三大道三月三国际购物广场发生一起轿车强行撞坏道闸事件。

    据市民曹先生介绍,3日上午7点多,一辆白色轿车把商场停车场入口当出口,管理员不开道闸,该车便直接撞开道闸驶离现场。目前,该情况已报案给辖区派出所。

    监控录像显示,两名男子在停车场道闸前徘徊,随后一名男子进入车辆驾驶员位置,另一名男子紧接着进入车辆,该车起先贴近道闸,而后直接用车头撞开道闸,驶离现场。

    记者联系上该车车主,其承认将三月三国际购物广场停车场道闸撞坏一事,表示已联系商场管理方表明愿意赔偿。

    “我是从这里进入的,以为也可从这里出去,等了10多分钟没人开门,我又有急事要离开,损失多少我愿意赔偿。”该车主说。

    记者从五指山市公安局河南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