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屯昌茶馆故事:有位少侠“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不过结局有点惨!
  • 屯昌茶馆故事:有位少侠“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不过结局有点惨!

    时间:2019-10-19 18:37:49  来源:  作者:
    据民警介绍,符某还是一名“有故事”的逃犯。符某今年20岁,海南屯昌人,平日爱交朋友、讲义气,经常和一群朋友在一起吃吃喝喝。

    2018年9月14日,符某和一群朋友在屯昌一个小店喝茶。正在高谈阔论之际,听到旁边传来打斗声,符某扭头看到自己的另一个朋友小易(化名)和一个陌生男子起了冲突,扭打在一起。

    符某的江湖义气一下充上脑袋,瞬间感觉自己应当像武侠小说中的大侠们一样,替自己的朋友两肋插刀。于是,符某抄起附近的一把西瓜刀不问青红皂白就冲上去帮朋友打架,并将对手砍伤。看到对手流血后,两人担心出事,赶紧逃离了现场。

    受害人报警后,屯昌县公安局多次劝符某投案自首,符某没有了“英雄”的敢作敢当,反而逃到海口躲避,拒不归案。屯昌县公安局将符某上网追逃,2019年10月15日被东方车站派出所抓获。

    10月16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符某已被移交至屯昌县公安局进行案件办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