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保亭男子树上摔下又遇车祸颈椎多处骨折 直升机转送海口救治
  • 保亭男子树上摔下又遇车祸颈椎多处骨折 直升机转送海口救治

    时间:2019-10-19 18:37:39  来源:  作者:
    近日,保亭一男子从高处坠落骨折,后又遭遇车祸严重受伤。10月12日,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联手金汇通航、保亭人民医院,为该患者实施直升机救援。

    经了解,今年52岁的蒋姓男子,于10月10日不慎从树上摔落导致骨折,疼痛一天,在去小诊所就医途中因突然晕眩发生车祸,遂到保亭人民医院就诊。医生初步诊断为颈椎多处骨折,伤情严重,必须平稳转运至高一级医院接受治疗。为了避免患者由于地面交通颠簸造成二次伤害,医院建议其家属申请使用直升机进行转运救援。经协调,病人决定乘坐直升机“空中120”,转诊至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12日,金汇通航接报案后立即启动航空救援程序,派出备勤在西部基地即海南西部中心医院的救援直升机。

    救援直升机搭载医护人员从海南西部中心医院起飞,当天下午4点13分落地保亭人民医院交接病患;下午4点34分起飞,下午5点28分稳稳降落在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立即将病患推进ICU病房进行救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