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女司机驾照性别男 洋浦交警:难道车管所搞错了?
  • 女司机驾照性别男 洋浦交警:难道车管所搞错了?

    时间:2019-10-19 18:37:37  来源:  作者:
    10月16日10时20分许,黎某驾驶一辆绿色皮卡车途经洋浦大桥时,执勤民警示意靠边停车,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驾驶员黎某也很配合,将驾驶证和行驶证交给了民警检查。这时,民警发现驾驶员性别与相片不相符,极其异常,执勤民警断定该证为假证。于是询问黎某,为何驾驶证相片和本人是女的,性别这栏是男的,黎某神情恍惚,说话吞吞吐吐还语无伦次。“驾驶证是真的,难道是车管所搞错了?”执勤民警想到这里,便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系统进行查询,结果查无此人。

    据黎某交代,她原本是想考驾驶证的,但是由于一直没时间,心存侥幸,就想着花钱买一本驾驶证,没想到被交警逮个正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6条第1款规定使用伪造的驾驶证罚款5000元,依据第99条第1款规定无证驾驶的罚款1500元,合并处罚65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