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万宁依法拆除8幢3层违法建筑 面积约2048平方米
  • 万宁依法拆除8幢3层违法建筑 面积约2048平方米

    时间:2019-10-19 18:37:31  来源:  作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8幢房屋均为混凝土结构,总体建筑已初步建设完成。上午9时许,执法人员抵达拆违现场后,迅速拉起警戒线,清理无关人员与杂物,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据了解,翁某岛等8户在未办理相关报建手续情况下擅自违法建设8幢3层楼房,总建筑面积约2048平方米,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海南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属于违法构建物。

    今年9月,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对翁某岛等8户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当事人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但当事人逾期拒不执行。对此,10月17日,万宁市多个部门联合出动约200人、4部大型炮机依法对8幢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万宁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打击“两违”的工作要求,继续加强“两违”整治力度,坚决做到严查严打、露头就打,严格控制新增违建,并加大对城乡规划、土地管理、房屋报建等方面知识的宣传力度,确保城市健康有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