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南飞禽世界冰雪嘉年华项目签约仪式在定安举行
  • 海南飞禽世界冰雪嘉年华项目签约仪式在定安举行

    时间:2019-10-19 18:37:27  来源:  作者:
    10月18日,海南塔岭旅业开发有限公司与中新房(海南)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合作的海南飞禽世界冰雪嘉年华项目签约仪式在定安县举行。

    定安县政府副县长陈勇、海南塔岭旅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东升、中新房(海南)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光和出席签约仪式,县政府办、旅文局、住建局、资规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海南飞禽世界冰雪嘉年华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占地约50亩,建址在海南热带飞禽世界景区内。整体项目由冰雪主馆、冰雪研学营地、食品魔法街、冰雪帐篷酒店、生活服务中心组成,是以冰雪为载体,集冰雪游乐、体育锻炼、休闲观赏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项目,具有参与性、趣味性、体验性、娱乐性。

    “冰雪嘉年华项目是一个大型的雪上项目,与传统的滑冰项目有所不同,不仅引进了国外最新技术,也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雪上游玩项目。”海南塔岭旅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东升介绍道。该项目的建设不仅能将填补海南旅游的空白,丰富海南旅游产品,给海南人民带来更多的旅游生活体验,还将对定安的旅游产业发展,旅游设施的健全,旅游知名度的提高产生积极影响。

    定安县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定安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独特,旅游资源丰富,具有发展旅游、体育、文化等第三产业的巨大潜力。定安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始终秉持着“为投资者着想,促投资成功”的理念,为项目提供贴心、优质、便捷的服务,确保海南飞禽世界冰雪嘉年华项目早日建成投入运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