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斥资500万! 神州半岛举行多种文娱赛事活动开启狂欢之旅
  • 斥资500万! 神州半岛举行多种文娱赛事活动开启狂欢之旅

    时间:2019-10-19 18:37:23  来源:  作者:
    记者了解到,10月-12月在神州半岛举办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覆盖各年龄层登岛畅玩,嗨到年底。适宜携带合家欢出游的植物探索、卡通纹身、寻宝在内的20多个项目。同时,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沙滩俱乐部项目开启免费教学,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高尔夫擂台赛和神州半岛首届文化艺术节备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第五届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高尔夫擂台赛,今年全面升级,增设高尔夫嘉年华,高尔夫爱好者业主可参加队际赛,更有百万奖金等你拿。高尔夫擂台赛比赛期间,业主可申请现场观看,另设置高尔夫互动体验环节,开设一杆进洞、高球挑战、高尔夫桌球、高尔夫徒步之旅等高尔夫互动竞赛游戏。每场球赛结束后,还将举办“海南美食节暨啤酒狂欢夜”,每场持续2晚,合计8场。风味火锅、热带水果、海南小吃、新鲜海鲜等美食应有尽有,业主均可报名参加。

    神州半岛首届文化艺术节将于12月份温暖启幕,各类文艺表演活动百花齐放,4.8万方新天地商业街交付使用,众多知名品牌已入驻,一站式吃喝玩乐更加精彩。

    中海PEPA探索学院免费课程体验火热来袭,有适合年轻人的冲浪、浮潜,帆船、30米高空挑战塔,有为小朋友精心准备的抓螃蟹活动,还有全家人一起欢聚的篝火晚会和独木舟等活动,所以活动享受教练全程陪同指导。

    此次狂欢季还将开展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更多人体验中海·神州半岛人居环境的惬意生活。

    更多详情点击:中海欢乐体验季全攻略斥资百万重金,盛邀岛主及家人登岛畅玩,嗨到年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