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华夏保险文昌支公司秋季客服节关爱贫困老人活动
  • 华夏保险文昌支公司秋季客服节关爱贫困老人活动

    时间:2019-10-19 18:37:21  来源:  作者:
    金秋十月,华夏保险开展了秋季客服节之重阳关爱贫困老人行动,海南分公司文昌支公司紧跟公司活动步骤,经过一系列的认真筛选,最终确认了慰问名单。

    10月18日上午,在机构负责人林青同志的带领下,文昌支公司志愿者小队前往文昌市东郊镇宝玉乡白石村一名贫困老人的家中。山路十八弯,陡峭的沙石路面使车辆无法继续前进,但是无法阻挡华夏志愿者为老人送去温暖的炽热的心,志愿者们经过20分钟的徒步走终于到达老人家中。

    听到外面有声响,老人步履蹒跚扶着墙慢慢从房间走出来,看着志愿者们的到来,老人热泪盈眶不知说什么好,可能是这个小院已经好久没迎来客人了。

    经了解,老人身患疾病多年,生活无法自理,手上还长出了瘤块,平时生活都是靠儿子照顾,属于低保户,一家的温饱都是靠政府补贴,老人儿子为了照顾她平时只能打散工,没有固定的收入,所以平时连花钱看病都是难题,两个孙子都尚未成年,生活极其拮据,老人时不时偷偷抹下眼泪,志愿者们的心也被牵动着。

    机构负责人林青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递上爱心棉被等慰问品,老人和家人接下物资感动得反复地说“谢谢”。

    接下来,华夏保险志愿队将会继续定期回访老人,发扬“爱老、敬老、助老”优良传统,落实“精准扶贫”的工作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