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南海大道与坡巷路口:人行指示灯不亮 市民过路心慌慌
  • 海口南海大道与坡巷路口:人行指示灯不亮 市民过路心慌慌

    时间:2019-10-15 19:23:49  来源:  作者:
    海口南海大道与坡巷路口:人行指示灯不亮 市民过路心慌慌

    不亮的信号灯

    连日来,有市民反映,在海口市龙华区南海大道与坡巷路交叉路口的人行过街横道斑马线两头的指示灯不亮,给每天众多从此经过的市民留下安全隐患,从此路口经过心发慌,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对设施进行修复。

    10月10日晚11时,南国都市报记者接到群众反映后来到现场发现,该路口不仅两头新安装的交通提示器屏幕未亮,靠近城西高铁站(原汽车南站)一侧道路路口的红绿过街提示信号灯也未开启,不少市民反映近期经过该路口有些慌。“现场人行过街通道人流密集,路口缺少信号灯引导,从此经过经常人车混行,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一些司机对此也表示了担忧。

    针对路口人行道斑马线信号灯不亮的问题,南国都市报记者11日上午联系到海口市交警支队,该支队科技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涉事路段受近期海口市政改造工程影响,导致信号灯无法正常开启,已经通过海口交警部门向相关业主单位发函,督促业主单位整改,尽快恢复道路信号灯的正常使用。同时,提醒市民经过该路口时,注意综合判断道路通行情况,按秩序通行,避免交通事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