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万宁制定餐饮单位“双创”标准 232家店停业整改
  • 万宁制定餐饮单位“双创”标准 232家店停业整改

    时间:2019-10-15 19:23:40  来源:  作者:
    因存在垃圾桶没盖、风幕机不开、服务人员不戴劝导员袖章等问题,近日,万宁232家不符合规定的餐饮服务单位被停业整改。海南日报记者从万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截至目前,停业整改的232家餐饮服务单位中,有153家达到整改要求并重新开业。

    万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6月初,该局已编制《万宁市餐饮服务单位“双创”检查标准清单》,包括6类27项59条具体要求,大到场所布局、设备设施、档案制度,小到从业人员穿衣戴帽、水沟盖缝隙大小都有严谨的规定,为严格监管打下基础。据悉,该局目前已办理相关案件17宗,累计罚款8.6万元,起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