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东方感恩生态公园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 东方感恩生态公园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时间:2019-10-15 19:23:37  来源:  作者:
    东方感恩生态公园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海南日报记者10月12日从东方市相关部门获悉,东方感恩生态公园及高速路出入口园林景观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经过近5个月的紧张施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计划于今年底全面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是东方市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2700万元。作为展示东方城市形象重要窗口,该项目建成后,不仅给市民群众提供一个健身休闲好去处,还将有效提升城市形象。

    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当前,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精神,正抢时间、赶进度,高质量奋力冲刺,确保在今年底全面完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