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别拿孩子当借口!34岁女子组织卖淫海口落网 自称单身妈妈谋生不易
  • 别拿孩子当借口!34岁女子组织卖淫海口落网 自称单身妈妈谋生不易

    时间:2019-10-15 19:23:28  来源:  作者:
    据介绍,肖某,34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市人。今年8月,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治安支队在侦办当地一起组织卖淫案时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和李某,在进一步的侦查中民警发现,一位肖姓女子伙同徐某和李某长期招募多名妇女在南昌市多个酒店卖淫。民警尝试多种方法,却始终无法联系上肖某。8月20日,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治安支队以涉嫌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卖淫案为由将肖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南港派出所民警抓获肖某时,肖某称自己养着一个孩子,生活很不容易。民警告诉她,只要勤劳工作,不触犯法律,都能好好生活。

    10月14日上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南港派出所已将肖某移交立案单位作进一步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