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这也行?海口一货车左前轮“失踪”,竟还敢在路上疾驰…
  • 这也行?海口一货车左前轮“失踪”,竟还敢在路上疾驰…

    时间:2019-10-15 19:23:26  来源:  作者:
    据爆料人林先生介绍,10月14日12时许,一辆大货车疾驰在海口市新埠岛西苑路上,但奇怪的是,靠近它的车辆都纷纷进行躲避或停车礼让。“当时我就觉得很奇怪,一辆大货车经过居然这么大排场,大家都进行‘礼让’。我一看差点没给我吓掉下巴,原来这辆大货车左前轮不见了。”林先生告诉记者,大货车虽然没有出现晃悠或者打滑的情况,但无前轮的大货车在雨天湿滑的道路上疾驰,也着实让人胆寒。“我开车那么多年,从没遇见过这种奇葩的事情。网上也曾流传有大货车没有了轮子照样开得飞快,现在是真实上演啊。”林先生说。

    记者从林先生提供的图片中看到,大货车的左侧前轮是空的。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大货车的尾部,还有一个备胎,驾驶员完全可以换上备胎后再上路行驶。

    林先生将图片上传至网络后,引起了部分网友的热议。网友@长歌渐远说:“这种车都敢上路,他自己是无所谓,别人撞他也是输,但是真出事时,受伤的还是小轿车或者电动车等小型车辆。”网友@小糊涂震说:“一般机动车是前轮转向,像这种情况,方向应该怎么打?这很不科学啊。”也有一些网友调侃:“这种大货车厉害咯,不知道的还以为变形金刚现实版呢,造型真是独特。”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馈给了海口交警支队,该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缺少前轮的大货车在道路上行驶确实存在很严重的安全隐患,目前海口交警已经收悉,将按照相关法规进行调查处理。

    海口交警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千万不要模仿,毕竟道路交通情况复杂,是一个人难以掌控的。此外,希望驾驶员不要疲劳驾驶,车辆损坏要及时维修,这不仅是对他人安全的保障,也是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