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提醒!海口56路、106路公交线路今日起调整,这些站点有变化!
  • 提醒!海口56路、106路公交线路今日起调整,这些站点有变化!

    时间:2019-10-15 19:23:17  来源:  作者:
    1、起讫点:祗园--石塔村

    2、线路调整前后途经路段变化

    (1)往程(往石塔村方向):不再途经迎宾大道、梧桐路,改成从椰海大道、石塔一横路到石塔村。

    (2)返程(往祗园方向):不再途经梧桐路、迎宾大道,改成从石塔一横路、椰海大道到迎宾大道接原线路行驶。

    3、线路调整前后途经站点变化

    (1)往程(往石塔村方向):不再经停花鸟鱼艺市场、消防培训基地、恒大旅游文化城三个站,增加经停美舍河大桥站。

    (2)返程(往祗园方向):不再经停花鸟鱼艺市场站,增加经停凤翔湿地公园、美舍河大桥两个站。

    4、首末班时间:

    祗园:首班06:10;末班21:00。

    石塔村:首班06:10;末班21:00。

    票价:上车1元,分段收费,全程2元,以海南广场为跨段点。

    二、106路

    1、起讫点:世纪公园——国兴中学

    2、线路调整前后途经路段变化

    (1)往程(往国兴中学方向):不再途经迎宾大道、梧桐路,改成从椰海大道、石塔一横路到国兴中学。

    (2)返程(往世纪公园方向):不再途经梧桐路、迎宾大道,改成从石塔一横路、椰海大道到迎宾大道接原线路行驶。

    3、线路调整前后途经站点变化

    (1)往程(往国兴中学方向):不再经停花鸟鱼艺市场、消防培训基地、恒大旅游文化城三个站,增加经停美舍河大桥站。

    (2)返程(往世纪公园方向):不再经停花鸟鱼艺市场站,增加经停凤翔湿地公园、美舍河大桥两个站。

    4、首末班时间:

    世纪公园:6:10;末班:21:00

    国兴中学:7:10;末班:21:50

    票价:全程1元。

    三、待施工结束后将自行恢复原线路行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