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vivo NEX 3 5G“未来无界”体验馆亮相海口
  • vivo NEX 3 5G“未来无界”体验馆亮相海口

    时间:2019-10-08 21:24:56  来源:  作者:
    10月3日上午,vivo NEX 3 5G“未来无界”体验馆亮相海口友谊阳光城。

    体验馆内设置了五个体验区,分别为云游无界、无界影像、办公无界、生活无界与拍照打卡区。

    vivo与合作品牌举行签订合作协议

    本次vivo NEX 3 5G“未来无界”体验馆与奔驰汽车(海南中升)、中国电信、哈啰出行、希尔顿酒店和尚品宅配等品牌进行合作,把5G与日常工作生活进行了结合,让人们更好的了解到5G在未来生活中的应用。活动现场,vivo与合作品牌签订合作协议,在服务与战略上达成共识,共同为NEX 100+客户提供尊享权益。

    市民在体验馆亲测vivo NEX 3手机

    vivo NEX 3 5G“未来无界”体验馆内,展示了多台vivo NEX 3手机,让消费者全方位了解NEX 3的卓越功能,其中备受关注的手机摄像性能方面,NEX 3配置6400万超高像素后置摄像头及前置升降式摄像头,许多感兴趣的市民在体验馆的无界影像区亲测拍照体验。在生活无界区,香薰灯、电动牙刷、投影仪等通过物联网控制的智能家居,也让人体验到万物互联的智能生活。

    据悉,今年8月中旬,各家通信运营商相继在海南开启了5G手机的发售以及5G网络体验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用户加入5G。至今年9月,海南19个市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已全部接通5G网络,在全国率先实现了5G“县县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