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琼海:游客打卡红色旅游景区
  • 琼海:游客打卡红色旅游景区

    时间:2019-10-08 21:24:43  来源:  作者:
    进入国庆假期,位于琼海嘉积镇的红色娘子军纪念园成为众多游客的打卡热门地。海南日报记者从琼海红色娘子军纪念园获悉,纪念园从10月1日至3日连续3天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演出,为祖国母亲送去节日赞歌,也为广大游客持续带来欢快的国庆节日氛围。

    10月1日,来自琼海华侨中学的同学们在琼海红色娘子军纪念园朗诵《我的祖国》,还有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模特走秀《红色娘子军永远向前进》、歌曲《万泉河水》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还开展了《我心目中的红色娘子军》征文、红色娘子军歌舞快闪等活动。

    10月1日,在琼海红色娘子军纪念园还举行了海南省乡村教育促进会红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将促进乡村教育的发展和改革,向乡村教师提供红色文化学习教育机会,为海南乡村教育发展提供更多新的机遇。在活动现场,华侨城海南集团还现场捐赠给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总额近3万元的儿童电话手表,支持海南省慈善事业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